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小鱼仙倌的天后

chendengdengdexifuer486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40篇文章,2982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小鱼仙倌的天后

小鱼仙倌的天后

 

【润玉水仙】天帝养了条小龙(一)

  今日润玉提前下了朝,自从他当了天帝,便嫌少有时间去碧潭泡尾巴了,他缓步走到池边,池水在小幅度翻腾,一只银白色的小龙在水池里跳来跳去,游来游去,好不快活。

  润玉靠在池边,幻出龙尾放进水里,一手撑着侧头看着它玩耍,心里的防备似乎都没有了,他全身放松下来,耳边是水纹撩拨的声音,眼前是活泼的小龙,心里是一如从前的平静,他似乎很久没有体验过这么美好的日子了。

  鲤玉在水里畅快的游着,忽然撞到了一个银白色的物体,他眨巴两下眼睛,伸出小小的龙爪子抓住那根龙尾,上面银色的鳞片摸着太舒服了,他用自己细细的小尾巴缠着那根龙尾,脸靠在上面,还蹭了两下。

  这是什么东西?好漂亮,摸起来好舒服,他伸出小龙爪在大龙尾上踩了几下,然后眯起眼睛,调整好姿势,打了个小小的哈欠,就这么睡了过去。

  润玉是何等警醒之人,从那小龙抱住自己的时候,他就看见了,只是没有动而已,等那小龙睡着了,他就悄悄的把小龙缩小到手链粗细,收到自己手腕处,那小龙并未惊醒,依旧睡的香甜。

  润玉又泡了一会儿尾巴,邝露在不远处桌子上放置好了茶具,茶已泡好,润玉喝着茶,脑子里思考着问题,手腕处有了动静,那小龙逐渐幻化成一个十三,四岁的小少年,哼哼唧唧的往润玉怀里爬,最后脑袋耷拉在润玉肩上继续睡。

  润玉从未抱过孩子,何况这还是个半大不小的少年,他一只手托着少年的臀部,一只手扶着他的背部,站起身,使了传送术来到璇玑宫。

  少年不重,甚至很轻,润玉抱着他一点压力都没有,邝露看见这一幕很是惊奇,刚想开口,被润玉阻止了。

  他轻轻的把少年放在七政殿的床上,盖好云丝被,布了结节,这才坐回到桌后。

  邝露迎上前来:“陛下,这位小公子是?”

  “他是我刚刚在碧潭里捡到的,似乎也是应龙。”

  邝露惊了:“至今为止,六界之中真身是龙族的,除了陛下,并未有其他龙族,陛下又怎会捡到龙族?邝露担心...”

  润玉幻出茶具,倒了茶喝了:“本来我也不信,只是,我亲眼见他真身幻化成人型,并用神识查探了一番,确是龙族无疑。”

  “陛下可否需要邝露去查一查他的底细?”

  润玉点点头:“这样也好,不过我现在并未跟他有交谈,且等他醒来再说,你准备一些清淡的吃食,等他起来吃。”

  “是。”

  一名仙君走了进来:“陛下,太上老君与穗禾公主求见。”

  润玉点头:“邝露,你先退下吧。”

  邝露今天退下了吗?没错,退下了。

  太上老君和穗禾公主走了进来,两人双双跪下行礼:“参见陛下。”

  “起来吧。”

  “谢陛下。”

  太上老君率先开口:“陛下,如今卞城王正与火神勾结,大肆收买兵马,准备进犯天界。”

  “自从上次天魔大战以后,旭凤元气大伤,已许久没有消息,这些年他与魔界安分守己,与天界一直相安无事,魔界这是要悔了和平契约吗?”

  “旭凤这些年一直韬光养晦,不仅与魔界勾结,更是与花界交往密切。”

  一旁的穗禾趁机开口:“陛下,花界长芳主以花界粮仓供应不足未由,于一月前,下了落英令,断了鸟族吃食,我鸟族粮仓日益亏空,成年的鸟族还可忍耐一段时日,可那些未成年的小鸟饿的面黄肌瘦,穗禾心中实在不忍,还往陛下为鸟族解困。”

  说着,穗禾跪了下去。

  自从先花神逝去,花界封闭多年,自成一界,从此不归天界所管,润玉思考了一阵:“穗禾听旨,开放天界八大粮仓,暂缓鸟族困境,穗禾公主不必担忧,本座会去找长芳主解惑。”

  穗禾公主俯下身子:“多谢陛下,穗禾带鸟族叩谢陛下天恩。”

     “嗯,起来吧,老君,你密切注意旭凤和花界的举动,若旭凤有任何风吹草动,不必留情。”

  太上老君行礼:“是。”

  结界里有动静,鲤玉睡醒了,朦胧中叫了声“娘亲”,因着结界的关系,只有润玉能听见。

  “你们下去吧。”

  “是。”

  “是。”

  待太上老君和穗禾公主退下后,他起身,挥袖撤掉结界,坐在床边,那小小的少年揉着眼睛,打着哈欠,迷迷糊糊的叫着娘亲,忽然看见床边坐了一个陌生人,顿时警惕的坐起来看着他。

  “你...你是谁?”声音软软糯糯带着害怕的恐惧。

  

小鱼仙倌的天后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小鱼仙倌的天后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