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鱼仙倌的天后

【润玉水仙】天帝养了条小鱼(二)

“你,别怕,我不会伤害你的。”润玉温柔的笑着说。

  鲤玉抓着被子往床里面挪去,打量了一下自己的处境,这里是个完全陌生的地方,他记得自己好像是在一个水池里玩,然后撞到一个银白色物体,然后...就不记得了...难道真如娘亲所说,他遇到了坏人?

  他紧张的盯着润玉:“我...我在哪儿,你又是谁?”

  润玉坐在原地没动:“这里是璇玑宫,我是这里的主人,你下午睡着了,我就把你带回来了。”

  “璇玑宫是什么地方?我娘亲在哪儿?你是谁?”

  “我叫润玉,是个...”他想了想,“是个放鹿的散仙,我未曾见过你娘亲,不知你娘亲在何处。”

  “散仙?你是神仙吗?”鲤玉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他。

  润玉不置可否的笑了笑。

  鲤玉看呆了,神仙都这么好看吗?

  润玉传音给邝露,让她拿来点心,还有一壶花蜜。

  邝露看见床上人的脸,有些惊讶,这个少年,完全就是缩小版的润玉啊,只是气质不一样,润玉有着成年人的成熟和上位者的气势,而那个少年更多的是懵懂和纯真,邝露毕竟是女性,鲤玉的警惕性下降不少,睡了许久,闻到点心的味道,肚子响了几声。

  润玉和邝露都笑了,邝露放下点心:“小公子醒了,是不是饿了,来,吃点东西吧。”

  润玉红着脸把头埋在被子里,润玉拉扯被子:“不要这样,会闷坏的。”

  “不要!你们笑话我!”好丢脸。

  邝露急忙开口,满是笑意:“没有没有,我们没有笑你,小公子你听话,出来吃东西吧。”

  鲤玉露出两只眼睛,盯着眼前两个好看的不得了的神仙看:“真的?”

  润玉和邝露同时开口:“真的!”

  鲤玉这才慢吞吞的拉开棉被,离他们远远的,眼睛一刻不离的看着他们,身子慢慢的挪动着,小心的坐下来,抓起一块儿糕点就咬了一口,然后表情就变了,哇,好好次,他从来没次过这么好吃的东西。

  润玉眼神示意邝露退下,坐到桌边,幻出茶具,自顾自喝茶,还顺手给鲤玉倒了一杯花蜜。

  鲤玉看着眼前忽然出来的茶具,楞了:“哇,你怎么变出来的呀,好厉害。”

  润玉喝下一口茶,笑道:“这不是什么厉害的法术,你若想学,我可以教你。”

  鲤玉本想答应,想了想,委屈巴巴的放下糕点,重重的点了下头:“可是娘亲不会答应的。”

  “无妨,若你想学,我自有办法,但作为本...我的学生,你需时刻跟在我身边,任我差遣,你可愿意?”

  “跟着你...有好吃的吗?”

  “有!”

  “那...你会罚我吗?”

  “我为何罚你?”润玉很疑惑,他看起来这么凶吗?

  “嗯...可是,为什么呢?”鲤玉有点想哭。

  润玉疑惑:“什么为什么?”

  “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,你也是想吃了我吗?”

  “额...”润玉一脸黑线,嘴角抽搐两下,忽然觉得有那么一点点儿尴尬,他手握拳放在嘴角咳嗽一声:“我为什么...”润玉刚想说,我为什么要吃你,心里的小恶魔就跳了出来,他话锋一转,眯起眼睛:“我...确实...想吃了你。”

  “果然...”鲤玉整个人陷入低气压中,他红了眼尾,眼泪滴滴答答的顺着小脸滴在紧张的绞着衣角的小手上,身上颤抖起来,声音小小的哀求:“那,那...那仙上可不可以...可以不可以吃快一点,这样,这样我就...我就不那么疼了...呜呜...”说到后面,忍不住害怕哭出声来。

  润玉的心都化了,他这是捡到了怎样的一个宝贝,这么单纯,这么好骗,哭起来还这么好看,让人又想心疼又想继续逗他哭。

  “你这么嫩,肉肉一定很好吃,不知道吃起来是什么味道,真想尝尝。”

  “呜呜...仙上...不要吃我...”鲤玉边哭边抖,暗搓搓的往门口挪动。

  润玉一把拉住他的胳膊,扯到怀里,捏着他的脸抬起来,在他脸上亲了一口。

  鲤玉脸上带着眼泪愣住了,红润的唇微微张开来,他要被吃了吗?

  润玉很是满意的看着怀里的小东西,太可爱了。

  润玉趁机给他挖坑:“不吃你可以,但是你得答应我一件事。”

  鲤玉揉着眼睛,打着哭嗝看着他。

  “留在这里,我教你法术,给你好吃的,还对你好,你答应我,我就不吃你。”润玉拉开他揉眼睛的手,“不要揉眼睛,眼睛会坏掉的。”

  鲤玉连连点头,生怕他反悔,润玉安抚了他好久,又说了好一会子话,让他吃饱了喝足了,还给他换了一套柔软的衣服,才差人送鲤玉回了洞庭府。

  

评论(5)

热度(1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