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鱼仙倌的天后

【润玉水仙】天帝养了条小龙(二十一)

       翼缈州

  此刻,穗禾坐卧在塌上,闭目养神,识里感觉有人靠近,以为是侍女端了茶点过来,眼睛都没睁开:“灵雀,我现在不想吃东西,你拿下去吧。”

  “那你想吃着什么?”

  穗禾猛的睁眼,眼前突现一黑夜男子:“谁?!来...”

       黑衣男子快速上前,点了穗禾的穴道,她现在只有眼睛可以动,她不知这男子是如何出现在自己面前,却丝毫没有人察觉的。

  黑衣男子给屋子设了结界,走到桌前坐下,给自己倒了杯茶:“穗禾,这些年,你一点长进都没有,还是如此没有防备心。”

  穗禾眼中是满满的疑惑,她紧紧的盯着眼前的男子,因为戴着面具,她看不清这人的面貌,却从字里行间里听出一丝熟悉感来,好像是自己认识的人。

  黑衣人拿起桌上的梅子,扔过去解了她的穴,穗禾瘫倒在地,捏住脖子咳了几声:“你究竟是谁?为何闯入鸟族?你有什么目的?”

  黑衣人喝下一杯茶,缓缓拉下帽子,拿下面具:“本座不过区区几千年没出现,穗禾公主就不认得本座了吗?”

  穗禾瞪大眼睛,惊骇不已:“你...不可能,这不可能...”

        邝露手里拿着一个深色小方盒,有些犹豫:“陛下...真的要给殿下服用吗?”

  润玉若有所思,没有说话。

  邝露又道:“此丹忘却前事,也会忘记其他所有的人和事,对身体也有一些损伤,您真的要这样做吗?”

  润玉看了她一眼,喝下一口茶,微微叹气:“如果这样能让他忘却前尘往事,我情愿从头来过。”

  邝露觉得手上这个盒子有千般重:“没有别的办法了吗?”

  润玉也不想这样做,但如果要玉儿去面对簌离,他没有把握。

  他看着那个盒子,良久,叹了口气:“先收起来吧,不到万不得已,我不愿伤了玉儿。”

  邝露面露喜色:“是。”

  

  妖界

琰城王正在与卞城王议事,鎏英公主从外走进来,一脸高兴:“父王,我...”

  两人看了她一眼,鎏英自动闭嘴,吐吐舌头,站在一旁。

  两人谈话不是很愉快,琰城王站起身:“道不同不相为谋,殿下若执意如此,恕在下无法苟同,告辞。”

  卞城王也不做挽留:“话已明了,城主可自行斟酌,若几时想通了看开了,本王的大门随时恭候为您敞开。”

  琰城王拂袖而去,卞城王无奈坐下:“英儿怎么过来了?”

  鎏英公主有些羞涩,握着手里的魔骨鞭:“父王,我看上了一个人。”

  卞城王一向疼爱这个宝贝女儿,这个好消息让他惊喜万分:“哦?是哪家的公子这么有幸被我的女儿看上了。”

  鎏英脸色通红:“是天界的小殿下。”

  卞城王拉下脸来:“不行。”

  鎏英急了:“为什么?”

  卞城王态度很强硬:“你看上谁都可以,就是他不行。”

  鎏英上前两步,拉住他的胳膊:“父王,我喜欢他,跟他的身份无关,您为何一口否定?”

  卞城王看了一会儿鎏英,拉住她的手,语重心长的说道:“女儿啊,你可知这小殿下不是你招惹的起的,天帝如此宠爱他,六界谁人不知,你还不明白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英有些疑惑:“父王,女儿不明白。”

  卞城王索性挑明了意思:“女儿啊,那小殿下,打从一开始,天帝就把他当未来天后来培养的,你这么聪慧的一个孩子,为何一定要问的这么明白呢,那天帝是什么人,岂能容你觊觎他的天后,你还是趁早死了这条心吧,改日父王定为你指一门好婚事。”

  鎏英的性子向来娇纵,自己看上的一定要得到:“可是我真的很喜欢他,父王,您帮帮我吧,我一定要嫁给他,父王~”

  “不成。”

  “父王~”

  “不行!”

  “父王~”

  卞城王忽然心生一计,或者,自己的女儿能助自己一臂之力。

  卞城王拉着她的手走到桌边坐下:“英儿,你当真如此的喜欢他吗?”

  鎏英点头:“当真。”

  卞城王拍拍她的手:“也不是没有办法,只看你愿不愿意助父王一臂之力了。”

  鎏英连连答应:“愿意,只要能跟他在一起,我愿意为父王做任何事。”

  卞城王勾手,鎏英附耳过去,二人好一阵耳语,听罢他的计谋,鎏英有些震惊:“父王,这...可行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卞城王一副胸有成竹的模样:“只要我父女二人齐心协力,定能成事,英儿莫不是信不过为父?”

  鎏英有些思虑,卞城王趁机给她下一记重锤:“只要铲除了天帝,鲤玉就是你囊中之物,到时你们夫唱妇随,好不快活。”

  鎏英脑海里开始出现她和鲤玉的幸福生活,暗暗下定决心:“好,我听父王的,只要能和他在一起,让我做什么都可以。”

  卞城王露出一丝得逞的笑容,新的计划悄然无声的成长起来。

  

 

评论(7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