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鱼仙倌的天后

关于(逃)的声明

     最近经常有人给我留言说我带了真人tag,我不知道什么是tag,也不存在上升真人,也不知道写文要注意什么,tag可能是真人的姓名吧,我是个新人,如果有做的不到位的地方,我会尽力去改正,所以本文的主角改名为角色名,所以如果你们在文中看见真人的姓名,说明我还没有修改完,关于真人tag的评论我也不再回复了,谢谢你们对我这个小新人的批评指正,我会努力学习这个软件里的一些江湖规矩,圈地自萌,不针对真人,如果有不小心哪里写错了,可以私聊给我,或者评论给我,我会尽快修改,要说的就是这些了,年底我会比较忙,过年之前我尽量更新,文笔会做一些修改,希望大家会喜欢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陈等等的媳妇儿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7年1月17日

评论(4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