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鱼仙倌的天后

【润玉水仙】天帝养了条小鱼(五)

     作者曰:我不是后妈!本文鲤儿不会女性化,作为妈妈偏女友粉,只想把剧中的虐,变成我笔下的甜!

        “娘亲,娘亲...“鲤玉高兴的跑回到洞庭府,他把没吃完的糕点带了回来,他要给娘亲吃好吃的东西,可是他刚叫了两声,就见簌离站在桌前瞪着他,他知道娘亲又生气了。

  “娘亲...我回来了...”他站在簌离面前,哆嗦了一下,不敢动了。

  簌离一脸不高兴的瞪着眼前这个瘦小的孩子,因为他的父亲,她被抛弃,被玩弄,被耻笑,她把所有的怒气都发作在他身上。

  她快步上前,打了他一巴掌:“你还知道回来?!”

  鲤玉恐惧的跪下:“娘亲,孩儿知错了,娘亲不要生气,孩儿...孩儿给娘亲带了好吃的东西回来,”他抬起手,把报在纸里的东西给簌离看,只希望今天不会被打的太惨。

  簌离冷哼一声,拿起一块糕点看了看,然后狠狠甩到地上:“这东西哪儿来的?是不是偷的?好啊,你还学会偷盗了,你和你那混账爹一样。” 

  鲤玉赶紧摇头否认:“不是的,不是的娘亲,这是仙上给我的,鲤儿只想让娘亲尝一尝,并无二心啊!”

  “仙上?什么仙上?”

  “是润玉仙,仙上待我很好,他给我东西吃,还说要教我法术,娘亲,仙上是好人,孩儿跟仙人非亲非故,他断没有谋害孩儿的道理。”

  簌离的语气忽然温柔下来,他把鲤玉扶起来,给他整理头发,摸摸他的脸,又去触碰他恢复了的龙角:“鲤儿,别怪娘,娘只是怕你出去吓坏了别人,你与旁人长的不同,从小娘不让你出去,是怕你遇到坏人。”

  鲤玉以为她不再生气,自己也高兴起来:“孩儿怎么会怪娘亲,是孩儿不对,娘亲切莫再生气了。”

  “鲤儿,你可知娘为何不让你出去?”

  “孩儿知道,孩儿自小生的丑陋,族人都把孩儿当做异类。”

  簌离看着鲤玉那张稚嫩的脸,眼神逐渐变得迷离,眼前这个齐他胸口高的少年是她的儿子,也是那个负心汉的儿子,他已经和那个抛弃她的男人有七,八分相似了,都是拥有一副优秀的皮囊,那个男人花言巧语骗去了她的心,然后毫不留情的放在地上践踏,而现在,在她面前的,她的儿子,也是他的儿子,他的儿子不是鱼,在这到处都是鲤鱼的太湖里,他的儿子是个异类,她的儿子怎么能是异类呢?不,她要让他和其他人一样,她的儿子绝不能和别人不同。

  簌离内心扭曲的思想完全侵蚀了她的大脑,她一脸疯狂阴沉的朝鲤玉走过去:“鲤儿,这不怪你,是娘亲的错,不过你不要怕,娘亲很快就会让你变的和他们一样,变的不再丑陋。”

  鲤玉惊恐的后退:“娘亲,你要干什么?不要,娘亲,不要,求你了...”

  簌离把鲤玉逼到墙角,抓住他头上的龙角,用力的想掰断它,龙角是多么坚韧的物体,不管她如何用力,都无法动它分毫,她幻出一把带有灵力的刀子,狠狠地割断了它,剧痛使鲤玉惨叫出声,不断地挣扎着:“娘亲不要啊,啊......娘亲......”

  “很快就好了,鲤儿,你很快就可以变的漂亮,不会被他们当成异类的,忍一忍...”簌离嘴上说着安抚的话,手上却做着残忍的事。

  鲤玉的一只眼睛被血遮住了,他忍着剧痛捂住额头,哭求着:“娘亲不要,孩儿再也不会偷跑出去了,娘亲,孩儿求你了,放过孩儿吧,求你了,鲤儿求你了...”他不停的磕着头,只求簌离不要杀他。

  簌离红了眼睛,不顾他的哀求,上前割掉了鲤玉的另一支龙角,鲤玉受不住疼,昏了过去,簌离握着龙角,龙角上的血滴到地上,她看着这个躺着的孩子,撕开他的衣服,用刀尖挑起他胸口已经开始成长的鳞片。

  本来已经疼到几乎昏迷的鲤玉,在刀尖挑起他第一片龙鳞时,被比割龙角疼千倍万倍的痛感,逼的硬生生清醒了过来,他的脑袋里从未如此清晰的浮现过另一个人的脸。

  “仙上救我!!!!!!”太湖掀起轩然大波,巨浪翻滚着,从海底迸发出剧烈的震动,龙吟声从湖底直穿云霄,传到了润玉的心里。

评论(5)

热度(9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