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鱼仙倌的天后

【润玉水仙】天帝养了条小鱼(六)

         润玉正在批阅奏折,忽然捂住右胸处,一阵被刀刺入的疼痛感猛烈的袭击了他,他脑海中产生了不详的预感。

  邝露急步走进:“陛下。”

  “何事?”

  “凡界似有龙吟声传出,太湖动荡不安,了听前去探查,在太湖捡到这个。”

  邝露张开手,一枚银白色龙鳞带着干枯的血迹静静地躺在她的手心里。

  润玉接过她手上的龙鳞,细细打量着,心中不好的预感一下强烈了起来,:“邝露,你亲眼看见玉儿进了洞庭湖才离开的吗?”

  “是,确实是安然无恙进去的,我还在门口站了一会儿才回天界的。”

  润玉猛的站起:“不对,玉儿出事了,你速带人,随本座下界。”

  “是。

  润玉踏步走向大门,邝露紧随其后。

        众人随着天帝来到洞庭府,簌离迎上前来,态度不卑不亢:“不知天帝陛下驾到,有失远迎。”

  润玉手拿赤霄剑,沉下脸,语气不太友好:“玉儿呢。”

  簌离挡在洞庭府门:“不知玉儿何时得罪了陛下,还要陛下亲自来我洞庭湖要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本座已经告诫过你,玉儿是本座的人,你若敢动他,本座绝不轻饶,破军,搜!”

        破军领命,带领属下开始搜寻起起来。

 簌离有些慌张:“陛下这是做什么,鲤儿是我的儿子,我怎会动他,鲤儿年幼,若有得罪陛下之处,还望陛下海涵,不要与他计较,簌离自会严加管教。”

  润玉眯起眼睛,好你个簌离,一句话把玉儿和本座撇的干干净净,你做梦。

  “哼,你得儿子?你乃洞庭湖一尾鲤鱼,何时能生出我天界龙族,当初天界丢失一尾应龙,本座竭尽全力寻找都未有结果,居然是被你偷到湖底,簌离,你好大的胆子。”

  润玉作为天帝,本就不怒自威,现下故意从体内散发出威压,使周围灵力低微的一干人等难受异常,情不自禁的跪了下去,簌离也是如此,她满头大汗,却不认输:“天帝陛下...莫要含血喷人...”

  仅仅几个字而已,她说的异常困难,仿佛喘不过气来,脑袋嗡嗡作响,喉咙里似有一股腥甜在往外涌动,眼前一片模糊,快要昏厥过去,她知道, 她斗不过天帝。

  润玉收回威压,冷笑一声:“含血喷人?玉儿是龙族,你是水族,当年弃你的人也水族,两个水族何以能生出龙族,簌离,你还要本座说的更清楚一点吗?”

  簌离身上轻松不少,但依旧说不出话来,润玉说的没错,鲤玉确实不是她亲生的,是她从天界偷来的,但是她不能认,认了就是死罪:“呵呵,天帝如此颠倒黑白,仅凭一条龙族便认定是我洞庭府所为,可怕天打雷劈。”

        赤霄剑直指簌离:“这天下哪处不是本座所有,本座若没有证据,怎会出现在此,本座再问你一遍,你把玉儿藏到哪里去了!”

        簌离邪笑两声:“呵呵呵呵呵呵呵呵,你去地府找他吧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        说着便要挥刀自裁,润玉挥动赤霄剑,簌离往后飞去,撞上墙壁,吐出一口血来,昏了过去。

  就在这时,破军和邝露从里面跑了出来,破军抱着一个浑身是血,昏迷不醒的人,邝露哭着叫了一声陛下,便说不出话来。

  润玉脑子里轰的炸开了,他接过破军手上的小人儿,眼里似要滴出血来:“玉儿,玉儿,”鲤玉已经毫无知觉,不管润玉如何换他,丝毫没有动静,润玉心痛异常,“速招岐黄仙馆来,邝露,把簌离压入天牢,等玉儿醒了待他处置,记住,不要让人死了。”说着便使了穿行术回了璇玑宫。

  邝露哭的话都说不出来,嗯了两声算是答应了。

  破君亦是难受的很,这簌离当真是心狠手毒,连这么小的孩子都能下此毒手,那一脸一身的血,纵是久经沙场的他也不忍看去。

 他叹了口气,趁着士兵都走了,两人落在最后,默默地揽住邝露的肩膀,柔声安慰: “邝露,不要再哭了,走吧。”

  邝露带着哭腔,少有的撒着娇:“你说她怎么这么狠心啊,他还那么小,她怎么下的去手,就算不是亲生的,养了这么久也应该有感情啊。”

  “我也不知,你别哭了,仔细眼睛哭肿了就不好看了。”

  “啊?是吗?”她变出一枚铜镜,仔细的看着自己的脸,“啊...”她轻声惊呼。

  破军紧张了:“怎么了?”

  邝露微微露出委屈的表情:“我的皮肤怎么变的这么差了,不行不行,我得弄些珍珠粉来保养了,你看你看,我的脸摸起来是不是粗糙了很多。”

  她抓起破军的手摸着自己的脸,破军长期行军打仗,手粗糙的不行,摸她的脸自然是细滑娇嫩的:“哪有,我觉得挺好的,摸起来挺舒服的,嘿嘿。”

  邝露忽然一拳打过去,破军一时不察,就留下个熊猫眼,他捂着脸后退好几步:“嘶...你打我干嘛呀!”

  邝露怒:“你敢摸我的脸!!你个凑流氓!”

  破军委屈,破军要哭唧唧:“不是你让我摸的吗媳妇儿!”

  ..................

评论(8)

热度(9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